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男人女人 ♥

女:爱爱爱爱了几回 
也明白其中滋味 
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
我却还在等待着 
谁能出现 
男:伤伤伤伤了几回 
也曾经为爱憔悴 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
我却还是学不会 
狠 心对谁 
女:男人男人 
多希望你是好人 
多希望用你的真 
让我不必再心疼 
男:女人女人 
我答应做个好人 
我答应用我一生 
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
女:爱爱爱爱了几回 
也明白其中滋味 
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
我却还在等待着 
谁能出现 
男:伤伤伤伤了几回 
也曾经为爱憔悴 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
合:我却还是学不会 
狠心对谁 
女:男人男人 
多希望你是好人 
多希望用你的真 
让我不必再心疼 
男:女人女人 
我答应做个好人 
我答应用我一生 
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
女:男人男人 
多希望你是好人 
多希望用你的真 
让我不必再心疼 
男:女人女人 
我答应做个好人 
合:不会再让我(你)心疼 
一等再等 
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
男:男人男人 
女:女人女人 
合: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


我很希望你是好人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