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考試要到了耶 ♥

HUBBY們 
考試還一天就要到了 (:



老婆、玥伶 


還有一天、就一天 . 我們的生死戰
T要到了 >.<



老公、恩仪 

你啊、要读书嗯 
为了篮球、懂不 ?! (:



爱人、俐彤 

你也是、要读书呐 !! (:

为了我们五姐妹 

 


寶貝、郭敏 


你現在是我們五姐妹的了、

所以也是要讀書、

爲了我們五姐妹嘛 xD




最後一個 XXX 


你也要讀書呐 

球技也要好呐、

不然這次的根登杯你會沒得打 >.<



總之、

以上的人、

考試一定要加油 !!

懂不 ?! 



當然不只他們要加油、還有我更加要加油 x)

我是爲了籃球
 



今天有補習、要好好聽課了.

今天不可以再頂老師嘴了 ... =w=

要做乖乖囡叻 



我的王位第一名、是絕對不會、讓什麽人搶走 ><|||

我要保留住我的王位 (:

一定一定要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