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喝酒 (:

喝酒喔 xD

不是喜酒喇 (:

我也不动是什么酒 __??

但我也是有喝酒 xD

有吃饭吃菜嘚__

其中一样我籴最爱 

炸虾 


我没嘚吃 TwT..."


我有伤口 = =


至少还有嘚吃一个 (:


呵呵 xD


阿玲的妈咪讲吃一个不要紧的喇 _"


我就吃咯 xD


Yummy (:


过后我跟阿玲出去一下 xD



傻嘚 xD


不敢上镜 = =


拿布挡着 xD


转过头来= =


Blek :p


过后又进回去 hehe "


进回去做莫__?


喝酒咯 xD


十点半酱__


结束了__


我们就去车那里__

阿玲爸爸park的位是__


" VIP " 嘚 __!!


看到一辆 " MOTO "


整个比赛 " MOTO " 酱喔 __!!


还有 Bvoom Bvoom 声的喔 ><


每一辆 " MOTO " 都有 Bvoom Bvoom 声嘚__


不过他的Bvoom Bvoom 声不同的 __!!


特别大声的乜__!!


还没看他架就我们就回家芦 xD


期待看他架><


回家芦 xD


那个阿伟"__!!


买了一个玩具 "


有灯有歌 __!!


写歌词给你看 xD


" 左3圈 右3圈 脖子妞妞 屁股妞妞 早期早来 我们一起做运动 "


哈哈 =D

一只重复重复又重复 = =

重复到回到家 o.O


本来是在阿玲家过夜嘚 ...


突然想起__


妈咪讲不要在人家家过夜__

将算咯 xD

在对面罢了我就走回家咯__

就将子 (:


En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