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玩 " PS " :))

玩 " PS 2 " __!!

十点多将我去阿玲家 xD
玩 PS 2 " xD



我就带唛我 PS 的 Game "

去到阿玲家...

还没开始玩...

坐一下...

过后,阿玲就选出他想玩的Game ><

选好了...

就去玩咯" xD

玩之前...

阿玲的姐姐将玩到三点...

因为...

三点有KaKak 要来打扫 ...

我们就答 :  哦___

答了哦...

就冲进房间里面 xD

要玩第一个 Game 的时候嚄...

哪里懂...

玩不到耶...= =

将就算咯...!

玩别的 Game喇" xD

还是有的玩嘛 "  :]

我们玩这个Game __"

看下面__"

我们就是玩这个Game 咯...!

还有一个没有拍到照片 = =

然后...

阿玲就去冲 Oreng 水来喝 xD

我没有分...

因为我不要 xD

留给小的喝 =D

给你们看下照片 ><


阿玲冲哒 "

黑色杯 - 阿玲的 :]

黄色杯 - Agnes 的 :]

透明颜色的杯 - 阿伟的 :]

给你们看下那三个人的照片喇 xD

 

Agnes Here "



阿伟 Here "

还有一个阿玲__

跑去哪里了 ??!!

不敢上镜 = =

算咯 ...

哎呀将害羞做莫 ? xD

不要管他 不要管他 xD

接下来__

一样给你们看照片 xD


阿伟 = =

Sampat  = =



阿翔 __

做 Dai Lou 嗄? = =


Agnes __

带眼睛哦 ><

也是讲美 xD


比赛哦 ?!

Agnes 对阿翔 ><

我是女生当然是帮Agnes喇 "__!!
哇哇哇 ><

阿翔很紧张哦__

要赢喇喂 xD

Yeah !!

阿伟赢了?

是不是哦 ? = =
Yeah 到将爽 = =

等下输了不要哭 xD


果然是 Dai Lou  ==

做到将 = =


讲多人在做莫 ???

选 Game 嗄 ???

哎呀__

不要管他们喇 xD
滚到 Agnes 那里 xD


我将乖嗄?

会洗杯嚄 ><

少见 xD


好了好了 ><

没有东西要讲了xD

End 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