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姐妹、真的就快被一個人破壞嗎...?

姐妹、真的就快一個人破壞嗎.....?

破壞我們的賤人、就是張燕婷 !!

你這賤人、我恨死你 !!




張燕婷、因爲有你的存在 !!

使我們5姐妹的感情都變了 !! 


你懂嗎 ?
!

你不要以爲、我們跟你好囘了!!
我告訴你、我們並沒有跟你好囘 !!

我們只是把你當狗罷了 !!


只是你將笨的人才會聼我們的話 !!


死笨蛋張燕婷 !!




又整天叫玥伶不要跟俐彤好 !!

玥伶覺得你很煩你知道嗎 ?!



張燕婷你給我聼住!!

星期一下課你最好不要一直跟著我們 !!


如果你再跟这我們、我立刻罵你 !!


我們五姐妹才剛成立、難道就這樣讓你破壞 ?!

我告訴你、這是不可能的 !



死人頭、

我跟你講、

如果我真的生氣起來、

會紹你一巴掌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